今年的農曆年初四,特別到老人家家裡試吃他即將要自己做生意的魯味,到2/28大夥集合到葉伯家,給予最終確認口味的試吃與建議。這時我就不得不說一下,楊媽媽(老人家媽媽)不愧是素食界廚藝的好手,再加上中醫師姐夫特製的養生中藥魯包,讓原先除了蔬菜之外,其實並不愛豆類素食的我,愛上了他們家的特製魯味~其中,百葉豆腐Q嫩彈牙口感是我的最愛!!!

終於!在3/7,在台南高工對面的尚青黃昏市場隆重開幕....

所謂友情難得真的就是這樣啦!我和冠子一開始知道開幕日期就毫無猶豫打算從台北趕下來(這一路上連我自己都超感動的~~)
在火車站接了從高雄坐火車上來的靜幼,就隨著PAPAGO的導航,向那個傳說中的"尚青黃昏市場"前進!

大約不到15分鐘的車程,遠遠就看到"3/7隆重開幕"的尚青!!

不愧是專業黃昏市場公司,開幕第一天的活動及宣傳就擠進了滿滿的人潮
這個黃昏市場的內部很乾淨明亮,神奇的是還有一個客服中心。這裡每一攤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我真希望住的地方附近也能開一家,我應該會天天去報到買熟食回家吃。(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沒有在裡面拍到很多相片)


走了好幾排,終於看到了老人家小小的身影~"活力源 素食"...



開幕第一天,生意這麼好真的令我們也很開心,我一直站在對面攤位拍照,被我擋住攤子的大哥忍不住說"啊妳也幫我們拍一下嘛!"金歹勢!只顧著幫自己朋友拍照,忘了人家也要做生意啦!



有多一個值得推薦的素煙燻茶鵝,香濃的煙燻味令人第一口就有驚豔的感覺~(照片右下長得像燒餅的那個)

雖然是自己人,也是要排隊啦~



終於排到了!楊董仔要多送一盒煎餃啦~



抽空來拍個照(在旁邊忙得不可開焦的阿姨,心裡的O.S.應該是...啊妳們這些小孩是來亂的喔)



不要看照片中楊董仔很穩重的在切魯味...其實"手腳有待加強"啦!好在有楊媽媽和在素食餐廳當主廚的阿姨作陣,不然肯定是手忙腳亂...



因為是開幕第一天,不打擾老人家做生意,帶著兩包滿滿的魯味,我們打算回靜幼家大夥一起分享~
出了門口,仍是滿滿人潮大排長龍啊!我想,那好吃的素食魯味,會因口碑相傳而愈來愈好,老人家和阿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