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到漁市是每年過年必排的行程,今年不用支援,但因為想提早一天休年假,所以最後一天寫了跑市場的外出單。

2:30佳宜帶著她的好朋友一起來參與我們的行程。先跑中央漁市再到基隆崁仔頂。到中央時不想讓人覺得是觀光客,所以就沒有拍任何相片,以下是到了基隆才開始拍的相片

 

完全不知佳宜為何看市場要這個表情….???

之前這條路是完全像跨年夜般被用推擠的前進,今年基隆坎仔頂的市況差很多,可以大搖大擺逛馬路

 

 

IMAG4545.jpg

 

 

不知是不是生意不好,請注意後面那牌子寫的…..同事說我沒有小鳥,可以去摸嗎??”哈哈

 

IMAG4546.jpg

 

 

這是捕魚船主在喊盤,會拿出不同的魚一直出價!!

 

IMAG4548.jpg

 

公司的門市算人潮最多的  其實裡面站了很多自己人

 

IMAG4549.jpg

 

 

我想佳宜的好朋友應該不會想再來了吧??!!來張紀念照

 

 

IMAG4550.jpg

 

在等其他同事下班要去有名的阜杭吃早餐,然後再去洗三溫暖跟按摩..這是今天完美的計劃

於是我們先晃了一圈夜市附近,佳宜叫我挑了一張刮刮卡,2500元才各中100

IMAG4552.jpg

 

 

明明剛到時才嗑了一個三明治,現在又要吃一個...這就是我在公司最好的朋友~~

 

IMAG4553.jpg

 

好不容易在7-11等到天亮,大概7:00多同事們就結完帳,一切似乎很順利地要奔向阜杭早餐店!!!

抒不知我們帶塞的命運就此開始….

原本答應我們要先去排隊的人還在公司,開到阜杭時人潮己經排到不知幾公尺去了~~估計至少要排2-2.5小時,我們決定捨棄他,改到桃園去吃(佳宜要帶我們去的三溫暖在桃園)

好不容易經過了塞車的路段,來到了有名的包子店啊咧,人家賣完了!!!!

 

IMAG4555.jpg

 

淳評帶著開花的鞋跟著我們走來走去...為這不太順利的一天"錦上添花"??

 

IMAG4556.jpg 

 

我們決定在停好車後覓食,我真的覺得7-11也可以!!!結果看到這家排骨酥己開始營業。好味道稍撫慰了我們的心情

 

 

IMAG4558.jpg

 

在進了三溫暖後,泡了個很舒服的澡。但因為人多要分批按摩,所以佳宜和她的好朋友排第二批

結果第二批按的小姐沒來,佳宜又要趕下午去保養車子,所以就這樣,她什麼都沒做的又載我們離開了.....

除了佳宜之外,我們其他人都結束了今日的行程,回到家睡覺

晚上看line才發現,她因為晚到保養廠,而當天保養廠員工又想準時下班過小年夜,於是她沒保養到車子就回家

回到家後,原來的停車場換了東家....變成以小時計費.........我這輩子看過最ㄙㄨㄟ的狀況發生在我好朋友身上~~

 

 

IMAG4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