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後一天排了我的年假,自己提前一天先開車回台中

阿公說,今年和姑姑去日本,上飛機前要辦保險,結果因為他高齡94而被拒絕.....不就是保個意外險ㄇㄟ

阿公除了重聽和牙齒不好之外,身體其他功能都還不錯。他說我打電話說要去之後,他就開始拖地....

 

小黑趁阿公拖地跑了出去,好不容易由對面指引客人泊車的先生幫忙帶了回來。小黑現在是阿公最好的伴,牠亂吠鄰居,他還說是因為人不好他才吠....不然怎麼牠都不會吠我??!!!(醬說對嗎??)

雖然小黑很想再衝出門,不過知道很難得逞之後,就乖乖窩在阿公身邊

除了會把我弟說成我哥之外,阿公很清楚知道我的每件事,這點倒是讓我覺得他很厲害,完全沒有把一堆孫子混在一起

 

 

 

001.jpg

 

身上那件uniqulo背心,和我的一模一樣喔~~真的是國民制服了!!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