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夜,就只是見見台中的家人,隔天已約了曾文水庫和南部鄉親會合,所以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以下的畫面是很常出現在葉伯家的,一如往常~~

003.jpg

 

這次的葉伯比之前精神好很多,11月聚會時覺得他好像不知身處何處,但這次不論是聊天或問他一些事情,都己經有交集

雲菊說他現在由看護魏小姐陪著每天去上課,應該是這些活動能夠刺激他,讓他處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下

在介紹我是佳鈺時,魏小姐說就是葉伯手機上會出現的名字,我想這也是用來提醒他記憶的方式之一吧

雖然他己經叫不出我們每人的名字,葉伯也跟我說好多事他想不起來,不過我覺得忘記也沒有關係,如果他想知道我們可以每次都告訴他

辛苦了ㄋㄟ~在後面打電腦和手機的少年郎

 

由於白天從台北開到台中,且車上沒有導航而一再迷路導至精疲力盡...

晚上早早就睡,連雲菊來敲門了幾次說要移車,我才起來…..外頭的鞭炮聲完全沒影響到我的昏睡  ...

打算隔天起床再跟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