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走進電影院看電影,最主要是怕人潮多的地方~

從知道這部電影後,就一直掛心著想去看,原本雙十假期和PAM經過西門町的電影院,有興起想進電影院的念頭,只可惜當時播映時刻搭不上...後來就一直想著要看,但完全沒有台北市區的動力...

這次回台中突然有個下午空檔,查了一下時刻表,到了新光三越的威秀影城,買了電影票!!!!

上到影城,很驚訝沒有什麼人,由於離放映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們找了個可以看景的靠窗休息位置,享受我們的下午茶~~~

001

好寬敞...好少人

002

我倆的下午茶~~明明才吃完兩顆台中肉圓+冬粉湯的

003

在進電影院前,其實不太有把握電影好不好看,畢竟之前看過些有口埤的電影失望的也不少

但心裡很想支持國片,尤其是在看到韓國把演藝文化發揚到國際,去首爾回來後google資料,才知自己走過的很多景點都是韓劇場景,雖然我沒在看韓片不了解觀光客在拍啥,但我驚訝的是韓國推廣到各國的電視電影,確為韓國創造不少觀光資源~~

想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這部片,不是因為盲目的支持國片,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但這部戲真的從一開始就打動著我的心

雖是個簡單的故事但導演把它拍得很不平凡,片中每個角色都有能表現獨一無二的地方,從主角到戲份不多的配角,每位安排都恰到好處。一種累積在胸口的感動,鏡頭在眼眶不落下的淚水閃爍,雖然不像倉本聰的編劇,會讓妳不設防地隨著劇本前一秒落淚,到後一秒噴飯的笑點,但我覺得導演張榮吉年輕,一定有機會能更上層樓

和冠子看完後覺得很開心,有種以後看國片可以更有信心的fu....

很多網路都有電影簡介和評論論,大家再點進去看看囉

http://touchofthelight.pixnet.net/blog/post/47051236

若有時間(沒時間也給我喬出來!!!),請大家進電影院~~有小孩的可以帶來寄在我家,我有很多貼紙~~ 

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