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一大早  還沒六點就到對面的世宗飯店等6015,住在這Guest house的方便事又添一樁!!!(我眼睛睜不開ㄚ....)

 

 001 002

到了機場先check後就去辦理退稅  我的行李箱10.8kg~

有關退稅流程  見"Seoul for orange"篇

 

 003

 

機場大廈到登機口  還得搭接泊車  所以不能太晚登機

我們確定了登機口位置後  買完了紅蔘茶  算是完成了我的主要任務

選了這家麵包店  PAM請我吃早餐  劃下這場旅程完美的句點....

 004

不是我愛說  這個麵包超好吃的  CREAM CHESE很香濃 但沒可怕的奶味

 005

明明離登機時間還有超過一小時  我們兩不知在這麵包咖啡廳裡瞎忙什麼  最後竟是小跑步進登機口

 006

果然,飛機起飛前我就會睡著zzz,PAM很有技巧的拿了我的手機偷拍...果然,東西要收好啊(哈)

 

 007

 

聞到餐點的味道醒來  不過肚子還裝著剛吃的早餐.....

 008

今天天空的雲層比較薄

 009

這是回到桃園機場  冠子來載我們

把車推到停車場時發現  很多旅客都將空推車亂丟在路邊  明明旁邊就有停放的空間  卻看到歪斜倒在路車的推車  就是有這麼多人沒有公德心  PAM將推車稍為整理了一下才上車  真應該裝個攝影機  隨便亂停推車的要捉去關(氣)

 

 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