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蓁姐妹很早就吵著佳鈴起來要畫畫 
兩個人畫得很開心   結果路人看到竟然說"哇  這個媽媽好嚴格  小朋友這麼早就起來做功課..."  佳鈴說她真的很冤枉



小朋友的畫很有想像空間




一早就吃得很補.....



楊明希起床了,姐姐早就起來  吃完早餐囉






早餐後去散散步
這裡真的有老鷹喔  目光被一隻展翅的老鷹吸引  牠剛好停在露營區的樹上休憩  很多人拿出相機在拍照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只能盯著老鷹一直看
和老鷹眼神對上了幾秒  心裡正想著"牠會不會朝著我撲過來啊"  這時牠展開翅膀  真的朝我的方向飛過來   反射性的蹲下去   起身後發現身邊冠子重心不穩跌倒了...趕緊看他有沒受傷(我發誓我有先確認這一點)  然後...然後我無法自制的狂笑起來....原諒我吧   真的太好笑了






隨後以我們最快的速度收拾行李,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曾文之眼前 大合照 

不確定是不是念專科時有來過曾文水庫  對這裡沒有什麼印象  雖然是228連假  但到也沒有很多的遊客  

鳥宮花園&曾文之眼   這個建築和花園應該都是後來新建的吧


 

 

進了曾文之眼那棟建築 小朋友看到水族館都被迷住不動了   小朋友的背影說明了天真無邪的好奇心
隨後佳鈴媽媽耐心的在為小朋友解說柱子上的昆蟲     真是個智慧型的媽媽ㄚ~~~




 
三個男人在花園無聊的玩起腳架自拍...



全家福


 

小朋友最愛的連拍 每個都是小小模特兒   這趟旅行可以做本小朋友的寫真集了(二十年後請繳費來贖回相片呵)




ㄚ希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和前一天比起來  pose可是俐落多了

 
姐姐可是有練過的   連拍從不會有重複的動作
 




要搶鏡頭 啥人卡我比!  這系列照片  會不會成為以後兩小無猜的POWER POINT啊???
 


鳥宮花園有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遊戲區    開心喔


 為了小少爺要坐 老爺做牛做馬把車擦得啵亮




這就是鳥宮??



好不容易讓小朋友離開了遊憩區  再開車前往大霸  湖面霧撒撒  不過還是看得很用力  到此一遊嘛



結束了曾文水庫之行 前往梅嶺用餐 這小小的區域  路上車子塞得不像話  還好老人家是識途老馬  才得以讓三台車都找到停車位

梅子雞  好吃!!   

 
飽餐一頓後到山上走走 雖也是霧茫茫一片 卻別有風情
 
看不見前方的路    一路陡上行走    也是會喘...

 

再來張合照吧!!結束這次很意外的"曾文水庫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