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的廉航京都賞楓行!!常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買得很便宜的機票,而京都賞楓也一直是我想去的旅遊點,心想著如果能在賞楓旺季訂到便宜的機票,再努力找下平價住宿,就會是趟負擔不大的旅程

我和PAM4.5月時就開始注意廉航訊息,6月時訂到住所。很多飯店或公寓都尚未開放,要不然就是滿了...再來就是那貴到嚇人的住宿費

 

我們上網比較了一下,去程和回程分開訂真的有比較便宜

我合算了下需要加購的行李,可帶上機的基本是7KG,我加購去程15KG,回程20KG的託運

來回TOTAL:8687..出發前行李秤重,我的大行李箱裝不到一半啊~~

 

001.jpg

 

雖然是中午12:45的班機,由於第一次搭廉航再加上要搭高鐵轉接駁車,於是和PAM提早約在板橋站碰面

002.jpg

今天PAM一副勁裝打扮(~照片看起來很猛??!)

 

003.jpg

 

我們己經在網路上先CHECK IN,因此可以直接在WEB CHECK IN櫃台辦理,從台灣出發的手續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本來要先找地方坐坐,因為離CHECK IN時間還早。結果工作一直來,回訊息.MAIL和電話….正好有個日本阿姨排在我們後面,跟PAM一直在聊她在台灣的旅遊,就這樣也到了櫃台辦理時間

004.jpg

現在CHECK IN很方便,只要帶護照就可以,雖然我們都還是習慣帶著訂位資訊備用

廉航行李重量規定的比較嚴,連我登機背包都有貼上貼紙

004-1.jpg

行李託運後,我們到美食街去覓食,搭廉航手續比我們想像中簡便和迅速

 

005.jpg

 

侯機室我們吃中餐等侯

005-1.jpg 006.jpg

 

 

JETSTART的飛機是走道左右各3排坐位,小小的~但飛短程我覺得還OK…這趟旅程我睡睡醒醒好幾次,手上抱著一本打算在這航程看的書

看大家都很有經驗的拿起手機或電腦看下載的影片

航程中除了起飛和降落時要關機,其他時間都可以用飛航模式使用手機

 

006-1.jpg

 

出境時比我想像中順利,人潮沒有想像中多(應該說不到4月時我們到京都要出關時的一半人潮)

還沒到12月,就己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囉~

007.jpg

先到綠色窗口辦ICCOA,順便把上次的卡拿去退還押金(....又多了些零用錢)

旁邊有櫃台在協助辦理FREE WIFI,雖然我們己有帶分享器,但我們還是去DOWN LOAD,來試試這個FREE HOT SPOT好不好用

 

008.jpg

 

HARUKA進去還可以挑座位,我們兩今天會不會太好命了??!!

009.jpg

 

PAM的隨身包包要坐地上還要穿衣服,我的小紅總是隨意的被我放在地板 ()

010.jpg

 

這兩位要出來放封了~

011.jpg

到京都站我們要轉JR坐到二条站(往園部列車),天空開始下起雨,我們兩很快地買完票上車….

012.jpg

013.jpg

拖著行李在雨中行走,我們有點狼狽地小迷路,不過很快地就在三条會商店街前頭找到SEED IN HOTELCHECK IN櫃台,趕在約定時間前抵達了!!!(~)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沒有服務人員,櫃台小姐很仔細地在說明,且日本規定短租公寓都需要簽合約,雖然訂房的人是我,不過一切都交給了PAM….

014.jpg 015.jpg

CHECK IN大概辦了有半小時以上,和櫃台青木小姐約定了明天要來拿網路包裹的時間,我們繼續拖著行李走過店家差不多都打烊的商店街,要走約20分鐘到我們這幾天要住的地方

 

016.jpg

 

看到24小時的FRESCO超市,我們兩眼睛為之一亮。拖著行李到裡面去採購,買完還直接都裝到我空空的行李箱裡~很豪邁地買了二大瓶水喔!!!

017.jpg

 

依著地圖找到了住處!!小小的大廳很乾淨,桌上放了一些地圖和旅遊資訊

018.jpg

 

我們搭著電梯到二樓,這五個晚上都在201

018-1.jpg

 

019.jpg

打開房門我們兩真是太HIGH!!!覺得用很平實的價錢住到了很棒的地方廁所和浴室分開,還有浴缸.洗衣機

020.jpg

 

廚房.冰箱.微波爐小小空間應有盡有

這裡只有單人床再加沙發床,不過這沙發床被舖得就像張單人床一樣(缺點就是枕頭很低…)

021.jpg

大衣櫃和書桌.小茶几

 

022.jpg

 

我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PAM說很像在家的感覺

她則開始把我們這幾天要用的日用品擺出來(我這次只帶自己的衣服),她還帶了洗碗精和打掃的手套??!!!總之,啥有的沒的她都帶了有時侯我真的非常的佩服她,只怕在她行李裡會被我找出拖把來!!!

023.jpg

這頓晚餐兼宵夜真的太棒了!!!我這日清原味的豆皮烏龍麵好好吃,超市賣的炸雞塊冷掉也超級讚!!!我們兩一直在想這幾天什麼時侯可以再這樣吃一次

024.jpg

025.jpg

 

原本要設定自拍合照,後來發現我跟這台相機不熟….

 

026.jpg

 

時間晚了,不宜再搞下去~~先來張各自獨照吧!!

 

027.jpg

 

出發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晚安~~

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