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是一杯濃醇拿鐵與美味早餐....幸福


難得天不下雨,決定到花蓮市去走走....


 
網路上查的人氣餐廳─美兆廚房 果然外頭排了很多人在等   還有乾脆在走廊開桌的

 
過年期間只能點套餐  我覺得口味普通  (那個苦瓜還不錯啦)

沿路經過不知名的房舍,特別留下一張相片   表示我們沒有一直窩在沙漠  還是有出來走動喔



到曾記去買麻薯冰淇淋   其實買完後去了水果攤  雲菊和文良去買紅茶   葉伯整個粘在水果攤打算狂買  完全忘了我們只剩今天是最後一晚就要回去了
在等雲菊回來的時間  葉伯總共進水果攤逛了三次.....我連忙call 雲菊 "妳再不回來,葉伯要買下整個水果攤了"

這次帶的食物好多,讓我超有要吃完的壓力


 

回程的海岸風景....


 

回沙漠後,我們又到"後花園─單面山"去走走~雲菊則帶著一本書,在陽台上目送我們




 

單面山的遊客並不很多,是很好散步的地方



從單面山往下看 湍急的水流




我一向是不敢靠得太近



回到我們的沙漠,雲菊己躲回被子裡看書了~

 

總覺得我們的照片好多食物,但真的不能否認,這幾天下來長出肉  應該半年內都還減不回來吧


 
特別很講究的買了草莓回來搭配紅酒   草莓真的很上鏡頭~~



總是最後一天才給我們好天氣,怎麼能錯過觀星賞酒的好氣氛呢!!

也只有跟著像家人一樣的好友  才能盡情且無後顧之憂的喝到茫茫



氣氛太完美,大家竟許再了五年後去加拿大露營的約定  


一直在外面待到很晚  捨不得今年待在沙漠的最後一個晚上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由於經營型態改變以及我們熟悉的阿拙也不在這了,我和雲菊決定明年給灰黑橘黃一個機會   明年要移師三間屋囉~~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