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期不如撞日,這句話愈來愈適用在我的生活當中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都將旅遊規劃得相當長遠。不過,經過幾次"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狀況之後,也愈來愈能接受那種”人.事.時.地.物”對了,款款包袱就走的樂趣!
於是,今年展開了沒在計劃中的東京.日光.鬼怒川自助旅行...

冠子一大早載我們到機場,為了安慰他要再回去工作賺錢,所以象徵性的在機場跟我們一起吃了Buger King的早餐



直到在侯機室之前,我和Pam都還是在各自忙著自己的事..這還是第一張我們坐下來後拍的冠子和寵物的合照



扺達機場後,拖著行李找我們要搭的車,由於我是日文文盲,所以行程中舉凡購票、問路、check in之類的事,都由Pam來做
而我,只能盡棉薄之力”在旁邊顧行李”


我們用的東京悠遊卡,這是外國人專用的,有優惠一趟機場到東京市區的特急優惠價。



這就是沒有放置行李地方,且停好幾站的區間車...因為日本交通費太貴,所以只要我們不趕,通常都會以時間來換取金錢$$$
不知轉了幾站,到了我們第一.二個晚上要住宿的淺草。東京果然寸土寸金,小小的房間但該有的設備都有,且走到地鐵站大約只需要3-5分鐘。一晚住宿4350日元/人,在這邊算是便宜的房價了~ 
放好行李,馬上就出發準備我們第一個行程,搭自淺草到台場海濱公園水上巴士
途中會經過的十二座橋,每座橋都在不同年代建造,有它不同的時空背景
船倉內一景,裡面有販賣咖啡.點心~ 而我們..選擇在外頭吹著涼風且不停地按著我們的快門

沿岸有些供餐的船屋
不知到了第幾座橋...經過太多座記不起來,但我個人認為橋不是重點,沿途東京灣的景致讓人能夠從另一個角度,來欣賞城市的美
經過築地市場的碼頭,似乎天也快黑了,很難想像這裡在清晨,可是熱鬧的漁貨市場
遠方白色遊輪襯著Maruha像太陽一樣的Logo, 感覺真的很平靜,雖然這天的天氣陰陰的,但是老天爺還是給了我們彷彿是夕陽的美景。(Maruha是我的供應商啦!靜幼常買的干貝就是他家出產的)
我們在另一個碼頭等待轉船到對岸的台場,這就是我們搭的水上巴士外觀
在轉乘碼頭的可愛小咖啡車
停靠著像星際怪獸的遊艇,一度以為我們要搭乘的是它..
對面就是我們要去的台場,這一趟水上之旅,是對城市美的初體驗,在這之前我從不喜歡擁擠的大城市,但這趟旅行讓我大大的改觀了...這個行程,是我此行會推薦給朋友的第一個!建議傍晚時搭乘,從日落黃昏觀賞到東京灣的夜景
抵達台場後,往前行有很多商場可以逛,不過我們第一件事還是得先填飽肚子

這家餐廳是賣韓式烤肉的,不過我們兩個各自點了拌飯和湯,旁邊的電腦螢幕隨時可查詢目前點餐的金額,且還貼心的算出了每個人平均分配是多少錢!! 我們點的東西好像沒有照??
吃飽飯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且不顧外頭的閃電雷雨,我們仍是走到了將近十多分鐘,到了著名的維納斯商城,雖然進去時店都已打烊,但仍看得出商場裝璜的用心及雅致。



注意看喔!這是狗狗的Bar,專門讓狗狗喝水用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