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姐弟妹,包括表姐妹全都是服務業,因此每次回台中光和竹君的假就很難喬在一起~更別說能遇上他們的聚會

這次剛好喬到我要消耗年假,請了一個週五特休,帶著修元.竹君還有希希到九份一遊

前一天晚上在阿誠鵝肉,我們三大一小的菜色太多,打包了一部份當消夜~~

 

001.jpg

 

冠子回員林顧冠媽,所以我們家才有空間勉強擠得下我們這幾個人~

竹君看到我家的這個小盤子驚呼了一下,說她們家沒有這種有花色的。我直說她太誇張了,她馬上把希希叫來,結果希希一臉驚訝把我嚇了一跳

從廚子裡拿出兩個給她帶回去,沒想到隔天竹君回去後跟我說,她婆婆看到盤子也驚呼了.......是有這麼誇張嗎??

 

002.jpg

隔天找了PAM一起剛好一台車,不小心走到黃金瀑布,因為下雨我們所有人除了竹君和希希之外,全都躲在車上了 哈~

完全不負責任的阿姨和舅舅

015.jpg

只能遠遠地幫妳們拍照蛤~~

003.jpg

週五的九份一點也沒平常日的感覺,老街還是滿滿人朝。我們去停好車後,他們己經開始在吃魚丸湯了

004.jpg

一路試吃是他們的樂趣之一...

005.jpg

然後是不好吃的紅糟肉圓

013.jpg

014.jpg

不記得在路上又買了什麼,吃了多少東西...再一路上到阿柑姨竽圓,買了蜜汁魯味~然後走到著名的阿妹茶樓前拍照

006.jpg

 

平日的下雨天人都這麼多,我看我要放棄來這拍夜景的願望了

007.jpg

010.jpg

繼續吃吧~

008.jpg 009.jpg

雖然說不要一直誇小孩子長得漂亮,不過我還是覺得希希好正啊~~

011.jpg

一路上都是弟.妹和希希在吃,我和PAM一直在講話...我們兩這一趟到底吃了什麼??可能只有芋圓我有印象囉!!

回到台北天氣是好的,竹君說他們才剛始回程天氣就放晴了....這究竟是怎麼樣的一趟旅程啊????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